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逸之燒@元朗

經過一輪mall 熱,天氣又轉涼了,系時候外出找吃。


逸之燒有皇帝蟹宴,要預訂及可以4位享用。即刻相約朋友去試試。
日期好像改了兩次,這天終於吃到。


皇帝蟹四食1.6-2.0 kg,星期一至四HK$999。大家元朗友,可以平日去。
四食之一:燒蟹蓋膏


慢火燒,不過易燶。


傳來陣陣香味,食落非常甘香。


四食之二:燒蟹腳
坦白說,肉質一梳梳,但鮮味欠奉,可能因為系雪蟹,但沾上的蟹汁同吃,滋味很多。


四食之三:蟹腳shabu


附上新鮮蔬菜盆


呢部份較彈牙,件頭也大。


仲有滑滑的烏冬索埋D湯,很好吃!


最尾系蟹粥
大家已飽飽地,但見到蟹粥,也啟動了胃食分泌,而份量也很足,粥內還有幾件蟹,大家十分滿足。


這隻皇帝蟹都幾大隻,廚師精心烹調四種食法,以價錢來說系十分抵食,只另加一收費。


但店內侍應的服務態度就不敢恭維了。
服務也會影響食客會否再光臨哩!


另一天,三個女生系海港叫了長腳蟹,當天做緊$188/斤。最後茶介,加一,及加工費也不便宜!



這隻蟹三斤多,鮮味系不錯的。三人吃得頗狠狽,因為要自己將蟹煎開,手舞足蹈,雞手鴨腳,而烹調只是一味,吃下去有點兒單調哩,或者下次多點朋友吃會好一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