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開心@Good Show


很開心克勤1個人開演唱會了。


超開心可以睇超過一場,多謝好友送贈。



6/9 是星期三,先約hubby 系K11 食過晚餐才入場。

CPU Cafe,太過緊張了,要了杯西柚Hoegaarden降下溫,其實系未過happy hour,抵飲D!


主菜加了$60要了一個set,有香甜南瓜忌廉湯加暖暖的麵包。


再加了$10𨍭了我喜愛的華道夫沙律,賣相失色了,但味道亦一樣。


主菜系龍蝦包,包是用牛油烘烤過的,很香口,龍蝦啖啖肉哩!




我倆都超讚的香蒜蟹肉意粉。
意粉彈牙鮮甜,料子豐富。


Hubby 餐後的mocha。


再行去紅館,系門口買了紀念郵票,可惜抽不到簽名本!


演唱會開始了,這晚多興奮哩。
星期四還可以再看,但體力有點累,送了給朋友。



9/9 星期六晚是自掏腰包買票,這晚心情輕鬆愉快,因明天不用上班。


下午還可以眠一眠,之後去吃點輕食。


尖東的SP Flower & Tea Room,以花為佈置,優雅漂亮。但可惜人手不足,有點混亂。

Matcha Latte ,泡沫細緻,很香滑!



鮮果希臘乳酪pancake,Pancake 鬆軟綿密,很好吃!乳酪比奶油健康,味道也不會怪怪,加上小小蜜糖,輕食之選。


烤雞waffle,waffle是鬆軟的,不會硬石頭,雞扒煎得香口,但如果是一份正常晚餐,可能份量會有點少!





這晚位置較高,但也無損我來支持克勤。
Good Sho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