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LN Fortunate Coffee 幸福咖啡店

想過一點慢活的日子,但奈何每天都填得滿滿,不打緊吧,讓每天都有點靜處的時光!


去了花虛採完花後,回到教會處理完,又未到下個約會時間,遠處見到這coffee shop,蠻大間,第一個感覺很像台灣的coffee shop! 


因為名字系叫幸福咖啡 (Fortunate Coffee)。


原來是一間素食cafe,枱椅都是木製的!


還有很多時計的擺設,莫非叫我們珍惜光陰?!


幸福時鐘!


剛是下午茶時間,叫了個豆腐沙律漢堡同抹茶豆乳拿鐡。


很愛這圓木!


漢堡包很一般,較鬆散,豆腐沙律清清的,坦白說味道同外貌都不吸引!


期待的抺茶豆乳拿鐡,很有抹茶味道但又不太搶喉,用豆乳比奶更香,不太甜很合我的口味!水準以上啊!


每張收據上都印上:
讓咖啡幸福的味道,填滿您生命的每一刻
Fill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 with the fortunate taste of a cup of coffee!

我諗吸引我除了舒服環境,還有系名字,每人都想幸福,但幸福不是必然。知道,明白,理解但又難捉摸,希望幸福一直都在大家身邊!



4 則留言:

  1. 抺茶豆乳拿鐡好特別, 配合埋環境好正呀!

    回覆刪除
  2. 讓咖啡幸福的味道,填滿您生命的每一刻
    Fill every moment of your life with the fortunate taste of a cup of coff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