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Chef's Movement@元朗

近期新寵,早午晚餐都試過,質素平均,價錢很親民。

小店地方淺窄,但不會時常崔速下單或埋單。


班尼廸蛋早餐$38,12:00前都可以吃到,蛋做到了溜心效果。

凍焦糖咖啡

午餐有餐湯,沙律及小麵包。雖然每量份量小小,但味道不錯。


本來我的鮮帶子蝦墨魚汁燴扁意,但我不太愛墨魚汁,美少女侍應可以幫我轉燒汁!



這個更合我口味,炒得很香,意粉還帶點嚼口。

普通咖啡也很香濃!五十八元午餐真的很超值。


有晚和朋友吃晚飯,照有餐湯,沙律及小麵包。


磨菇湯感覺下了點師傅。

朋友的羊架,份量多。她說味道很好。

我的豬鞍也不遜色,香脆表面鎖住肉汁,但肉貿有點硬,不過這個價錢系完全收貨。

我倆吃了$250!很滿足哩!

小店樓面只有一位美少女侍應,親力親為,頗為忙碌,所以各方面都要點時間安排。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