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長傾長有@只&失望@少爺18

只@尖沙咀 加連威老道66-76號威華大廈4樓402室







趁未開始新工作,相約舊同事一聚。
我們三人都有同一性格,講野快,囗沒遮攔,把嘴很累哩!

一位剛成為FTM,另一位當年是一位小妺妹,亦系同我同月同日生。坦白說,我倆和她都差一截,緣份亦很難明白!
又系我選擇了樓上cafe只,平日真的很靜,
一坐底已七嘴八舌,很嘈哩!



終於可以叫食物了,green tea Cappcinno mocha
Green tea Cappcinno 真不錯,green tea 味道不會唔上唔落。



雞翼很惹味。



櫻花蝦蜆肉意粉。略謙櫻花蝦較鞋口,影響口感。



黑松露磨菇意粉。熱吃時很香滑,放涼了較粘囗。




甜品要了士多啤梨窩夫pancake
即叫即做,香氣籠罩整個cafe


東南西北,是非八掛都無所不談,一坐已是3個多小時。
我地一叫埋單,餐廳內的員工非常搞笑,即刻熄冷氣!他們可以下埸休息吧!

夜晚約了hubby 系沙田晚飯。

少爺18@沙田新城市廣場L1樓113號舖

很多食肆已吃過,見到有少爺18,初初也很興奮,碟子奪目搶眼。但當送上食物時,樣子已打了節扣。

一窩很鹹及藥材味不濃的肉骨茶。




這碟叫福建炒麵,不是炒的,用滾水燙熟吧!



味道較對系蝦球,可惜蝦有點不新鮮!


吃罷後,我倆快快埋單離開!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