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Sweetology@九龍塘+相約星期二

位於九龍塘又一城溜冰場附近,Sweetology,遠遠已見到白色的店鋪,清新的格局,簡單的擺設,感覺幾舒服!

侍應說每人最底清費要叫一杯飲料或食品!
 

因仲有飽肚感覺,我叫了熱蘋果水果茶$48,朋友個杯系檸檬茶-伯爵茶$34!她送了一片檸檬給我,原因系我的水果茶已下糖,較甜,不喜愛!


來這店最想試綠茶甜品,宏宏當中,叫了宇治綠茶杏仁窩夫!$78


成品很大啊,上層綠茶雪糕,沒有綠茶味,之後奶油及大粒紅豆,窩夫都軟軟的,有點茶苦味,要配合紅豆吃會較好!


可惜肚子裝不到其他它食物了,見其它出品外相都不錯!
但當要求加添熱水系伯爵茶內,侍應很不禮貌地拒絕,怪不得FB內被評為服務差!
 
我地由下午二時多坐到四時多才離開,準備去葵芳,看話劇!
由鍾景輝,陳國邦主演
~相約星期二~


故事內容當然看書暢盡好多,兩個多小時只不過清蜒點水!但鍾景輝真是演得好,能牽動人心,當然陳國邦也是我喜愛演員之一!
 
好耐都沒有看話劇了,有時間真的想再看多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