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8傻pre-trip dinner@Alma

踏入12月飯局有增無減,這晚飯局由6儍變8儍。
選擇系海港城新開葡國餐廳Alma。
 

環境很開揚及簡潔,可能去到已較夜,葡撻已沒有了。
我系綱上訂位,之前一天亦有收到電話confirm,但到達時帶位有D混亂。


很喜歡這餐碟,侍應也很主動斟水及送上麵包。麵包是暖的加上已8點,還未齊人,一路吃著麵包等。


亦叫左Sangria,朋友幫我做了背景!Sangria 亦可選擇有酒或無酒,我地當然選前者!
味道偏甜,很易入口,加上店內D冷氣吾多足夠,這杯簡直系甘露!


頭盤要了兩個沙律。名字已忘記了,這個有鸚嘴豆同馬介休及烚蛋!


什菜沙律


炭燒牛排,很香牛肉味道,兩大件,亦分到8小塊!


炒䙺,無沙及鮮甜,但偏咸!


這個系乳豬肉醬伴麵包,全名吾記得,有點特別...........難食!


炭燒春雞,伴雞的醬汁沾薯條很不錯!


小食沙嗲雞翼,味道很濃郁!


我沒有試到葡式肉腸焗鴨飯,朋友話很好吃!


我點的馬介休紅豆xxx,馬介休球像似斑球,底下濕濕的似意大利飯,很喜歡這個配合!


葡式麵包炒海鮮,一個很類似的配搭,忘記了味道!


漏了單的葡式乳豬最后上,乳豬本身味道已很足,還帶點咸,但伴碟的醬汁系超咸,太over 了!靜食乳豬很脆皮,肉質也juice!


我地也太嘈了,加上互送聖誕禮物,還有未出發先興奮的心情,情緖也很高漲啦!

最後叫了3款甜點, 木槺布甸,葡式流心蛋糕及玉桂蛋糕。
個人較有印象系流心蛋糕,玉桂蛋糕很甜,木槺布甸有點失望,可能不是我的口味吧!




這頓飯應該都不太貴,多謝6儍慶祝我和另一儍的慶生飯,雖然腦袋中只有咸同甜,但可能系試業中,希望有改善吧!

2 則留言:

  1. 咦, 我聽晚都約了朋友自己去食, 希望佢水準keep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Run 熟左,可能好D!
      午餐價位仲好吸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