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星期六新麻浦獨食lunch+驚喜Accro Coffee+冬蔭牛牛dinner

星期六下午,hubby 要返工,諗住去逛下街!但落到樓下,比午餐menu 吸引了。
 
午餐都系幾十元起,最正有個BBQ二人餐,$2xx 就可,心動死了!


六樣前菜,吃罷已飽了大半!其中辣魷魚很惹味,豆腐亦很可口!前菜水準不錯!


點了烤肉配水冷麵!


吃罷前菜也飽了大半!
烤肉同冷麵份量頗多,吃不完。我下次不敢一個人來食新麻浦了!


邊行邊逛,實程我想找Accro Coffee好久,聽說她是元朗最好的咖啡店!


位於媽橫路,離朗屏西鐡也不遠!


店內有兩層,當天亦很滿,我一個人安排坐系咖啡吧前,可以看到沖咖啡!


工具頗多亦很專業!環境不太闊落,但吃罷後不會要趕快離開!


一場來到,沒有叫到Mocha或Cuppacinno,order 左杯手調咖啡,其實我亦沒有好硏究,只抱著試下心態!

熱度約70-75度,易入口的!


抺茶紅豆蛋糕,很不錯!有茶香。


夜晚想去market place 入貨,去左天空之城食晚飯!


呢間冬蔭牛牛,D comment 幾好,可惜我當天下午開始皮膚敏感,不可叫生蝦及辣的食物!


店外座位漸了大半,8點幾9點都有8成人,但已無第二場了!


有個海鮮檔位


Hubby 必叫生菜包,酸加小小辣,很醒胃!


很少見到食到最後會剩番D生菜!


之後仲有咸肉炒椰菜苗,可惜我覺得系臘肉,要辛苦hubby 一個人k.o.左佢!

等了很久的燒鰂魚,很大條,燒得好香及內裏很juice ,很回味!


Hubby 嘅Apple cider


送的椰汁椰青糕都很好吃!


但心情仍不太好,很擾人的敏感請儘快遠離我!

1 則留言:

  1. 上次Matthew敏感好嚴重, 我用了lavender精油幫手, 非常work!
    需要sample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