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Veygo & The Cupping Room@Wan

汕頭街附近也開了不少cafe!
某星期日上班的日子,試了Veygo!


Veygo 意思系Versatile, Elegant ,Youthful, Gracefully, Original 


格局不是很悠閒,枱與枱都幾密!
環境還有點舊哩!


Smoky mushroom burger $ 78


大蘑菇小小juice, 但幾樣一起吃,感覺沒有關係!相反薯角頗香口,但不敢多吃!


Cappuccino $36
店員不知是否覺得我有點愁容,所以拉了多啦A夢公仔給我!


隔幾個舖位的The Cupping Room!
清新簡單的佈置,有上下兩層,但常被店員禁止上去!可能我只系一個人吧!


咖啡size 不會很大,份量好適合我,但相對價錢可能有點貴!


Spaghetti w/ Smoked Salmon Cherry Salmon
較乾身的意大利麵,香氣樸鼻!


Cappcinno ,比Veygo 出色!


這是我其中至愛的
Avocado on toast w/ poached egg, ricotta cheese and radish


牛油果應該有整個,toast 同水煑蛋一起吃,超美味!


Avocado on toast 不是set,飲品系另計!
但午餐意大利麵系連飲品,較划算!
Spaghetti & Spinach w/ Mushroom 

很Green colour, 眼前一亮,很多磨菇,味道不會有creamy!

另一款
Pan Fried Chicken Breast w/ Garlic Creamy Sauce
雞腔不會鞋身,creamy sauce 不會太杰身,不會槳住口!


要了Rosemary Lemonnade,微酸味清,可以減退悶熱天氣!

這家的食物同飲品都十分出色!水準也不飄忽!

1 則留言:

  1. The Cupping Room好正架!
    俾你搞到好想食個Avocado on toast w/ poached eg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