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漢城@佐敦

星期六下午休息完后,hubby 話想出尖沙咀,睇部 ipad Pro真身!

路經海港城平台,當晚天色尚可,但天氣仍較焗熱!



仲系海港城Sweet House Cha Cha 食左個至愛嘅抺茶紅豆燒餅 (A8)!


再帶hubby 由中港城經九公去佐敦找吃!
系佐敦漫無目的地走,呢區以前我地也來的多!但都10年8年前了!


系呢間韓國餐廳徘徊,張貼的餐牌也不貴,這處可吃點便餐,個人喜歡韓式小吃多於韓燒!


簡單裝潢,自行下單後交給待應生!


選擇不少,要取捨才可下單!


飲品要了Apple soda & Coke light,還送上泡菜黃瓜小吃。


泡菜蒸餃子,皮很薄,中間的醬汁簡自直系靈魂,不太辣,很好吃!


海鮮煎餅,很薄很脆,配料有蔥,魷魚,蝦,很香口!


雞翼,要了sweet & spicy 味道,還伴了幾件年糕!
雞翼炸了才上醬汁,但還保留皮系脆身的!這小店做的菜真不錯,倆人吃了$2xx,很滿意啊!臨走還亨著情非首爾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