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難忘慶生飯@Uptop Bistro

好姊妹生日,由她選擇慶生地點~
珀薈酒店19樓 Uptop Bistro

 
  入門口已一眼見晒,地方不大,覺得有點迫!
 
 
可幸有景觀,雖然只系19樓,但十分開揚,夜晚感覺帶點浪漫氣氛!
 

每檯都有小裝飾及蠟燭光!


這環境最好飲下酒精飲品,可惜朋友已剛飲完過來及明天要早起,所以只order 左sparkling water!

 
晚餐有兩款 tasting menu和散點menu,但選擇並不多!


Tasting Menu 一款是三百多元,另一款是五百多元! 內𥚃食物差不多,就每款各一,但侍應生話不夠三人分量,所以我們另點了凱撒雞肉沙律,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及什菜湯!



首先上的麵包, 用袋上而非用籃, 內有特別的黑炭包, 暖暖的配以自家製香草牛油, 我已吃了兩件了!



先來一個帶子切粒,拌上青瓜及魚子醬,加上黑醋及橄欖油,清新display,增加視覺享受!
這頭盤只有兩份,餐廳很慷慨比多了一份!

 
另一頭盤有特別口感藜麥及青瓜健康組合的前菜!


兩個menu 只有一個湯,他們幫我們分了兩份,份量不少啊!
當天系忌廉洋葱湯,甜甜的柔滑感覺!


另加的什菜湯,沒有試到!個人觀感上我的洋葱湯吸引D!
 

主菜系slow cook 三文魚,慢煮到七成熟, 味道偏淡,但魚肉鮮嫩,配上野生露筍,很爽脆。另外帶酸的大根,待最後才食,可以減滯!

 
都系slow cook 深海魚,忘記了什麼汁,吃完都沒有印象,可能味道都是較淡!
 

這個叫Uptop chicken,應該系signature dish, 兩個menu都有!可惜我沒有試,但從菜式上可見到廚師把雞腿捲起,煎香至金黃色,明友試後話脆肉嫩多汁,還拌上紫夢蓉及苦白菜,而伴碟的杞子,我想系裝飾居多!


另一款主菜系安格思牛柳伴雞腿菇,煎得剛剛好,口感適中,但肉味欠奉!
 
但每樣主菜都系微暖,有點奇怪,是否用多了時間做display? 
餐湯只系好少少,有點煙出,溫度系可以直接飲用!


另外單點了這個雞肉海凱撒沙律,成品很大,還加上溫泉蛋,將醬汁混合一起,雞肉略煎,連同爽脆的羅馬生菜一起吃,挺健康選擇!


意大利芝士飯,口感 creamy! 但亦有溫泉蛋,這樣更加口,加上大家已很飽了,剩了不少!


奇怪口味的花椒雪榚,連同酸甜乳酪粒粒和菠蘿芒果,只可用特別形容!


值得一讚,侍應生在訂位時會主動問我當晚是否會慶生,還會安排小驚喜!

個人覺得這個甜品好吃好多,只是正常雲呢拿雪糕配士多啤梨粒!


還有即影即有寳麗萊拍照!很窩心!


這晚還有驚嚇位(其實系瘀事),事緣我去洗手間時,不知是否不小心,餐巾放在枱上而太近蠟燭,慢慢燒著了3份1條餐巾。撲息後,都有陣大煙,地方細,很刺鼻哩,不好意思影響了其他食客!我地也急急腳埋單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