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24/3 終於放假了~首爾篇(1)T Mark Hotel+Osulloc

24/3 仲要返工,零晨機去首爾!真系去旅行去到盡!

我已第四次去首爾,但今次都plan 了好幾天,雖然不是去晒想去的地方或餐廳,但這次首爾行以風景景點為主,和以往都不一樣!


放工回家後,買了蛋糕慶祝hubby 正日生日!







系K11-Smile 買了 Violet 蛋糕- Vanilla Chiffon Cake with Blackcurrant,很細小,十分岩兩人分量!連枝蠟燭也形過人!









當晩系Yoho Mall 安南解決晚餐,之後再去機場!

蟹肉炒粉絲,成品大碟,粉絲質素好,不會煑完淋晒!











蓮藕餅,很爽囗!但一客四件,少了點!







Check in 後拎了登機証,同去東京的朋友閒聊一陣後各自上機!









不知是否當晚太多班次,我地上左機,要等了個多小時才kick off!












飛機餐系粥,味道一般啦!








落機後搭了6015巴士去酒店,當時已早上7:30,室外得6度!好彩有陽光!








到達忠武路TMark Hotel已9點半了!
Tmark Hotel MYEONGDONG SEOUL
地址 : 首爾特别市 中区 忠武路 15 








本來book 左 early check in可以眠一眠, 7點后收港幣$342!
但酒店沒有預備房間,表現失望,最後酒店答應12:00比房我地而沒有另收費用!


幸好之前系飛機同巴士也可睡覺,精神還不錯,又可節省三百多元,只在外逛兩個多小時,心裏有點高興!












放下行李後,出外找吃,系附近吃了紫菜包飯同什錦餃子,味道可以,但泡菜餃子超辣!
依稀記得紫菜包飯$14港紙,好抵啊!










餃子皮很薄,有菜肉,泡菜味道!









因為太辣的緣故,渴罷這很普通的紫菜湯!









每次都提自己,不要點太多食物,可以留肚繼續吃!

系酒店搭一個站去明洞,也可以行去,本想試Isaac Toast ,但人龍超長,放棄了!








系明洞,問了紅衫的information 職員,找到Osulloc 綠茶店明洞
(地鐵4號線(424)明洞站6號出口轉左面大路,直行約7分鐘,明洞劇場對面,麥當勞旁邊。)











超開心可以來到,有兩層高!









當天還有很多綠茶醬賣,幾天后再去已售完了!









還有cookie 及茶葉








茶葉包裝亦很精美













急不及待叫食物了!


這間有套餐叫,有green tea roll, green tea ice cream 及green tea latte!
貪心的我,還加了scone,會配埋綠茶醬!









Green tea roll 好鬆軟,不會太甜,雪糕很大球,不是很creamy 那種,超對我胃口!

Green tea latte 很柔滑,有香濃綠茶。









邊寫邊想吃!








Scone 還不錯,但我不喜愛這綠茶醬!
最後都無入貨!










時間差不多,落番地鐵買埋T money card 返酒店休息一下再找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