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自家煑早餐

沒有工作的日子,早餐多自己煑。
之前返工的日子,厭倦了外出的A,B,C餐!

朋友常說一個人可以求其或外出吃吧,但我又幾享受自家煑,尤其系早餐,自己選擇喜愛的。

當然我的能力都是簡單及以水果為主。

牛油果紫薯蓉配果汁
(藍莓,芒果,紅石榴打汁)
很飽肚的早餐。



抹茶pancake


吞拿魚牛油果蓉配pancake 


這個叫蕃荔枝,但我不愛吃!
乳酪也是我常吃的。


有時會做沙律,蘋果同香蕉都是國內親戚種的,很爽脆清甜!


羽衣甘藍聽講好有益,但比較硬!


口感好當然系羅馬生菜,加入柚子及無花果!


松子仁有抗氧化的作用,每天食少量就可!


Bagel 也是我的至愛。
黑豆槳是外賣回來的!


穀物早餐多選擇游水前作準備。


試下All Day ,加埋杯green tea latte!


假期可以煑比hubby 食!


以水果為主的早餐已一段時間,覺得在精神上有大改善,感覺腸胃已好了點,不知之後能否繼續哩?

2 則留言:

  1. 好健康又吸引,仲正過外面食呢

    回覆刪除
  2.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