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又愛又恨@雅 ‧悠蔬食

‧悠蔬食
地址: 尖沙咀 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3B號舖
電話: 3706 5827


不知道大家外出吃飯,會選擇食物味道,環境,定服務?邊樣會注意多啲?
有啲地方就係食環境,食物質素一般!有啲食物好得,但係服務非常一般!

找食真係有點艱難架!雖然我覺得食物質素是好重要,但相對服務不可以太差!對我來說,喺香港的服務要求我不會要求太高,如果遇上服務好的餐館,我當系extra bonus!

跳過之前的記錄,這頓晚餐剛剛吃過,相信記憶猶新!較持平!打尖記下來!






朋友不是素食者,但都想試吓這間新開的素食餐廳。環境格局像間cafe,紫色為主調,很討好舒服!

坐低之後看看餐牌,才知道晚膳最低消費要$200,但係訂位同當天confirm call 的時候都無人說!

當我哋研究緊食物的時候,侍應已經好有禮貌地叫我地先選擇套餐的前菜及湯!最後都要了每位$238晚餐!






其實套餐份量都很多,前菜有麻醬沙薑豆絲粉皮,四喜烤麩,柚香紅菜頭蘋果伴合桃

麻醬沙薑豆絲粉皮同芝麻醬混合一起,很香很好吃,味道同真的雞絲粉皮很似!

柚香紅菜頭蘋果伴合桃,酸酸的味道,可能下了柚汁,沒有紅菜頭的草腥味,同健康的合桃同吃,很不錯!



烤麩味道了得,內有木耳,筍片及毛豆,不會過咸,同事很欣賞!



蟲草花黃耳竹笙雪蓮子燉湯,這個湯很適合乾燥的天氣,非常清潤,很得我歡心!


友的波莱忌廉桃膠濃湯,味道非常濃郁,還下了黑松露!




每款各一,原來沒有飯在內!
不過我倆吃得較慢,其中一份手卷的紫菜淋了!
蘆筍素香鬆苜宿芽手卷
香芒牛油果苜宿芽手卷




主莱各自選擇了:
粟子紫薯牛油果鮮豆包焗千層麵
粟子軟硬適中,紫薯鮮甜,還有香濃牛油果!


青咖哩野菜猴頭菇配印度薄骿及珍珠糯米飯






青咖哩味道很甜,辣的程度很少很少,吾多覺!椰奶味頗重,很適合配飯吃!
可惜我倆都太飽了,主菜吃不完!


甜品只可淺嚐!
紅棗糕


紅棗乳酪蛋糕,味道較特別,酸酸甜甜的!



當品嘗甜品時,待應已張單遞上,要求我地埋單,因為有客等位!還遞上免費飮品券可以下次享用!

她突如其來的態度,真的令我不知比什麼反應!
強迫性的態度令我不想再吃下去!



埋完單後,外出只有一檯客人!
服務態度的印象比味道更記憶猶新!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