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Tea Time ~ Treats & Hungry Elephant & Zi

走進太古城food court Treats, 一個年輕化的設計!環境舒適,遇上當時兩點後,人流減少,更可不用太趕哩!


高檔的food court, 價位當然不會底!
幸好選擇也不少,中西日韓都有,開放式廚房,讓你看到食物的過程。


見到有炒意粉,不容錯過。
點了龍蝦汁蒜片蝦扁意粉,如果沒有記錯,好似$78,但不包飲料。


麵條彈牙,好香蒜片味,味道很好哩!


聽說黯然銷魂飯(即系叉燒蛋飯)也做得好,下次要試試!



Hungry Elephant 近公司,下午茶時段有bagel set。


座位寬敞,裝修簡約,可以系忙碌中歇息的空間!


煙肉蕃茄bagel 

Bagel 是烘的,非常煙靱好吃,令人難以忘懷。雖然我不太愛煙肉,但也可提升了bagel的味道!



另一天沒有bagel, 只有牛角包,煙三文魚牛角包,口感酥鬆輕軟,很不錯!

對口味的Cappcinno 


假日天的下午,掛念著泡抹鮮奶抹茶及抹茶latte,重訪Zi !


細緻的味道還在腦海中!


水牛城雞翼配自家製蜜糖芥末醬,這裏都是甜點及飲品較出色!


可能是假日,這天很嘈雜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