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8儍首爾之旅@Day 3

真系好快來到最後一天,我和同房放棄了酒店早餐。
前天已有見到這cafe, 因為有bagel set!
Bagel 有兩種味道,onion 同blueberry,簡單而美味的早餐,開始了這天的行程!


約定時間集合,今日去北村韓屋!



沿路行可能時間早關係,很多店舖未開!


參觀韓屋,其實系民居,要安靜呀!


路邊種左好大好靚的太陽花!


舊式的大屋外觀


小花也色彩鮮豔


亦有廟宇



中國人的揮春會系用紅色紙!


韓國人是這樣的,文化真的有差異!



這些韓屋都有民宿可以租住,但朋友試過話不會再住,因為要睡地板,很硬啊!


感覺有點似壁畫村!


這屋牌不知有什麼意思!


早上的天氣非常好,太陽亦很猛烈,有誰會估到下午會有大雨哩!


賣手藝,衣服,玩具的地方都陸續營業!


這間大屋系有人住的,門口種滿花草樹木!


經過小路,原來是Tea Museum!


繼續烈日當空,比前兩天熱很多!
體力也消耗不少!


決定早點午餐,搭的士去大瓦房!



差不多12點到,剛巧開門!
之前麻煩了租車公司幫忙訂位及要求有坐椅子的(因當中有大肚婆啊!)


來到這裡,都是品嘗醬油蟹!




我地都較小心,每人預半隻!
叫了3隻,大肚婆同一位吾食!



爆膏情況都幾嚴重!


炇牛排



點少得燒鰻魚!



豬腩肉,可以用菜包著吃!


開餐了!


系附近逛了一陣


沒有上次有很多地攤擋!


天氣太熱了,要抖一下!
這杯飲料很正,叫Real Lemonade , 飲落去有很多檸檬,夠酸又解渴!


8個人8杯飲品,還叫了一份waffle !
除了waffle外,雪糕,同D生果配料都好好味!Waffle 有點硬!


很喜歡這區的設計,很有特色!


折返明洞再血拚多一會兒!


返酒店收搭後等的士去機場!天色開始昏暗!
有4位(連同我)會回港先,另外會明天返!


又是可能假期關係,call 了的Jumbo taxi 遲左半小時到,幸好我地時間充裕!
沿途亦有塞車,雨亦越下越大。
去到仁川機場,買了名信片後,要返香港了!


我知道我好快見到hubby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