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星加坡之旅 2014/2/1-2014/2/4 (Day 3)


Day 3

老爸睡醒后,精神不錯,吃过早餐嚷着要出外走走。
大家商量过后,因部份成員下午要離開,決定搭的士去食肉骨茶!人多要分3架的士出發!



肉骨茶有很多都無開,选擇也不多!
吃完后,留多天的成員決定去Vivo city逛下!Vivo City 真的很大,好似連接有其它商場,有超市,商鋪!


逛了一陣,老爸話有点累,想回酒店,我和他乘的士回去休息!他体温開始上升,着他吃藥休息!
接住同hubby, 三妹,細佬say goodbye!
我和二妹係酒店cafe食点東西再睇老爸!



*
*
*
 
5時多,再去幫老爸探下熱!去到39度多,還有点神志不清!
立刻去reception問酒店職員協助,有没有医生睇,他们建議都係去医院好D!

亦害怕如入夜再難去找医生看,及因翌日要回港!
最近医院係General hospital!我,妹夫同老爸前往,二妹四妹在酒店照顧小朋友同老媽!立刻通知到了机場成員,為老爸祈祷!

 
*
*
*

医院分流男護士用廣東話同我地溝通,很友善叫我们不必緊張,知道我們是香港遊客,同大陸相近,驚有禽流感,比了間房间隔離!其实,房间很不錯,很大,老爸可躺下休息!

医生診断后,要求抽血及照肺,及吊抗身素!下藥期间,老爸開始退燒!


係General hospital 逗留了差不多3小時,医生希望老爸留院,但他害怕及不想,加上他沒有燒,所以取藥后離開!
 
比$時亦都擔心会唔会好貴,但原来同新加坡居民一样,折算为港幣八百多元!


 
*
*
*
*
 
其实,當我和老爸去医院,我都不是很擔心,但當返回酒店,吃了点粥,他又開始燒番,我當時有点崩溃,唯有祈祷,再給他吃藥,不給他蓋太多被!

其实,已走的成員很擔心,始終他们不能做什麼!
老爸整晚都很嘈,亦要多次探熱!好不容易才到天亮,他已無燒了,但都keep住食藥,禁止外出!



這一刻很想快点回家!
 
 

 

4 則留言:

  1. oh, 睇遊記都feel到依日非常折騰....
    不過新加坡的醫院真係估唔到都幾friendly呢, 令我對黎緊的trip放心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而家仲歷歷在目!
      不過新加坡乾淨又安全,所以才同家人去!
      經此 一役,發覺醫療都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