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Sapporo Trip 北海道 2014 (Day 3)

2014/7/25 - 2014/8/3 Day 3

 
一早起身去車行拎車,車公司就係網走車站隔離,即係酒店對面!超方便!
 
Nippon Rental Car 網走車站前営業所
〒093-0046 北海道網走市新町2丁目3-1 0152440919
 
 
 
 
雞同鴨講後拎車,就去食早餐,地方係叫"網走感動朝市",只營業早上,市場面積不是很大,但有很多食物選擇,例如,魚生,海膽,生蠔,燒魚,燒帶子,燒餅………… 好熱鬧!好似嘉年華會!


 

















 
 
吃飽後,由網走到知床途中會經過小清水原生花園這個景點

去知床條路都很遠的,天仍然下雨中,擔心去到甚麼也看不到!
 
小清水原生花園 - 網走市小清水町浜小清水
Tel : 81-01-5263 4187 ( 觀光資訊中心)
 


走進建築物中,裡面有各種資料及照片,另外還有一些小賣店賣著一些土產。



小清水原生花園,可能不是開花的季節,不是看到很多花,但環境都很優美,可以在路途中作一個歇腳點!








 
 Oshinkoshin Falls雙美瀑布 (オシンコシンの滝)是來到知床半島的第一個景點。 オシンコシンの滝,又稱双美の滝,和很多北海道的地名相同,名字的來由與愛奴族語有關。
瀑布也有被選為日本の滝100選的其中之一。




斜里郡斜里町宇登呂高原
(電話 0152-22-2125 知床斜里町觀光協會)

 

 


 
跨越斜里郡斜里町目梨郡羅臼町,到達知床國立公園,簡單吃点小食暖下胃!
 
來到知床國立公園,卻不能直接進入知床五湖因為知床五湖是儘量保持原始,因而被選為自然世界遺產

目前除了一湖已完成人行的步道,可以自由進出之外
想逛二到五湖的話,隨著季節的不同,有不同的管制措施必須遵守,要聽完講習才能進入步道。


2011年開始採取的新制度是,5/107/31為「ヒグマ活動期」,必須團體行動,而且事前要申請嚮導帶領,遊湖時間是2小時45分,費用也相對較高

因天氣不好,所以決定只第一湖。
 
 
知床五湖 - 斜里郡斜里町(知床國立公園內)
Tel : 0152-22-5522 (Map Code : 757 730 305)
 





遊逛一会后,已下午二時多,去了料理一休屋!
 

郷土料理(その他)、魚介料理・海鮮料理、定食・食堂
13 Utorohigashi, Shari, Shari District, Hokkaido 099-4355
電話:+81 152-24-2557  服務時間11:00–18:00

 


豚肉及吉列都很不錯!



 
回程時,太过飯氣攻心,見到一間飲咖啡的地方,歇一歇吧!
 

 






因天雨關係,晚餐係酒店附近解决!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