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九州美食篇 ~ 温泉酒店一泊兩食

温泉酒店一泊兩食,今次会試会席。
第一次試都幾興奮,会系酒店房食!

Check in 時要诀定晚餐同早餐時間,我地訂在7点!

他們好準時,預備食物車,將一份一份的食物擺在上!

每样份量小小,但碟子多!我倆好興奮,還忙於影相! 






 

 
食物有前菜,龍蝦、魚刺生,湯,燉蛋,牛肉鍋,冷麵,甜品………
好忙碌地進食。。。
 
 



食飽后只需打过电話,他們会来收搭!
兩晚的食物会有些不同,當然已失去第一晚的新鲜感!












 飯后還泡番杯茶,食点水果!
 

兩日的早餐,会安排在酒店餐廳內!
 



 
我地還玩自制三文漁蛋炒飯!


 

2 則留言:

  1. 日本野多食幾餐我就會覺得悶... 妳有食厭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晚会席都悶嫁!但常食日本野我都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