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卡邦尼小館 Carboni Modern Euro & Asian Cuisine

卡邦尼小館

元朗新開兩個月西餐廳,有晚可早点放工同hubby 試下!

餐廳格局很舒服,燈光很柔和,傍边卡位都幾闊落!
這餐廳傍有大空地,如天氣轉谅,坐外出happy hour,傾偈也很不錯!

但餐廳最主要都係食物品質!
Menu 上有散餐及兩種二人餐,約$5xx至$6xx!
大至分別係貴D既餐,有個海鮮拼盤,內裡有兩隻生蠔 ,兩隻凍蝦,青口,蜆肉 !
海鲜都蠻不错,生蠔不是肥美類型,但很鲜甜!
沙律係鵪鶉沙律,沙律display 很賞心奪目!因我不吃鵪鶉,留待給hubby!我只吃下旁边的沙律菜及菇菇!
餐湯选择龍蝦湯及磨菇湯各一,兩者都很濃郁!不错!不错!
主莱我要了牛扒,要了七成熟,(不能見血),大多出品会比較鞋,但D呢牛扒不会,很淋,有肉味,仲很大件,還分了部份比hubby!
Hubby选择羊架,件頭仍巨大!他全件吃清,應該不错吧!

餐后要了杯熱咖啡,看一間像样的餐廳,我個人認為,可看咖啡另上的鮮奶,這裡是熱的!雖然咖啡的味道不是我喜愛,但熱鮮奶係可加分!
最后上埋甜品,心太軟不太像样,似朱古力蛋糕!其它雪糕及焦糖燉蛋都ok!
雖然有点貴,但繁忙生活中,食餐好是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