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Beauty & The Beast

上星期六剛看過Beauty & The Beast!
看後同hubby講童話故事找到壞人有惡報同happy ending!

(Photo from internet)

大部分觀眾都喜歡看美好的結局,我都是一樣!可能系現實找不到,見不到!

中段的Belle 同Beast 感情缐欠了細膩,再多一點的描述效果會更好!Emma Watson 角色很勇敢又吸引,劇中加插多場精彩歌舞,很賞心啦!

(Photo from internet)

看罷之後才系社交網站,見到某學校勸喻不要去看,因為有同性戀的情節!
坦白說,我之前吾知有這樣的情節,看罷後亦feel 唔到!(可能我較遲頓)

今天諗番一些情節,同性戀的伏缐也不明顯哩!

(Photo from internet)


我反而覺得現今對待婚姻的態度較兒嬉,身邊不少是不信任,互相埋怨,外遇等(Photo from internet)破壞!
但我堅信婚姻系一夫一妻,家庭是由神來主導的!










2 則留言:

  1. 同意呀,最近睇了韓劇《老婆這週要出軌》,反映了現代婚姻好多問題,以及不忠的惡果。的確回歸神創立的一夫一妻,是最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