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日本四國~Day 1


20/2/2017 和朋友仔出走去Takamatsu 四國!
而家香港快運有直航,加上不是high season,速成了這趟旅程!


機場早餐後出發!


沒有飛機餐要吃多一點!






上機了!


1:30pm 到達高松機場!過關地方好細,職員好有效率,過關只是10分鐘內完成!




高松機場不大,中間位置有4部售票機,由機場去市中心!


我地系兵庫町下車,車價750日元!


上左搭機埸巴士,大約45分鐘就到!


但雨越下越大,幸好下車站很近酒店Areaone Hotel,放底行李後去買明天巴士車票去高知,先再去食late lunch!

Hotel AreaOne Takamatsu
2-23, Nishinomaru-Cho, Takamatsu City, Kagawa 760-0021, Japan


哈哈,我倆傻下傻下入咗去JR 買車票,而又比埋錢,之後發覺唔對路,返轉頭去番JR counter,幸好可以退票!

我倆再搵售賣巴士飛的counter,最後成功了!


折騰完及因為下雨關係,選舉搭兩個站railway train去瓦町。






去了3隻小豬食late lunch


三びきの子ぶた
香川県高松市常磐町1-4-9 (81 87-861-5353)


太肚餓了,每樣也想吃。

名太子意粉,內有鮮魷,很鲜甜。


靚靚又飽肚的Pancake,放涼吃也不會硬崩崩!



Strawberry cake上的鮮草莓很甜美,一陣薄奶油再有吉士!


非常不錯的炭燒咖啡及友人的Earl grey tea


有氣有力,身體暖和了一點!







行左有蓋的店舖街



日本的Daiso 也不能錯過!





超市也是必行的!



買下士多啤梨及橙可以系酒店吃!


腳仔有點累,但擔心如果太晏,很多食店會關門!


晚餐系Italian Bistro Hirai ,前前後後,我倆走了3次也找不到門口進入餐廳,真搞笑!



熱的烏龍茶


燒野菜,一味冷吃的前菜。


我倆不是太肚餓,選擇了番茄奶油梭子蟹義大利麵,這個系2人份量,番茄汁味道很香,但蟹的size 就很細,較難起肉來吃!menu 寫上系blue crab!



8點後好多店鋪已閉門,雨也停了但入夜後非常寒冷。
回到酒店安頓後,吃了水果,還要幫皮膚保濕。



酒店位置非常好,但牆身非常薄,冷風好像從四周吹入來,加被才可以渡過一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