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日本四國~Day 3

早餐吃了點水果才外去!


到車站北口的巴士服務處買My遊Pass一日卷1000円可以搭電車及巴士!職員十分詳細解釋教我倆怎樣搭車!


可以搭My遊巴士,也可以搭路面電車。


先搭巴士去了桂浜!本來可以坐呢架My遊巴士,但因為距離下一班時間較耐,職員建議我哋搭巴士,都係系1 day pass 內!




這天天色灰暗,有小小雨粉!
到達後飲杯熱飲暖下身!


桂浜katsurahama



桂浜海灘
風不太大,可以四處走走!



行上去海津見神社龍王宮(龍王宮)




海津見神社(龍王宮)位於面海的頂端,後方還有個瞭望台。


沒有陽光下的太平洋,更令桂浜多添一份歷史氣息


友人從瞭望台影下的!


地上有很多可愛的小松果!


平日的桂浜,營業的食肆寥寥可數!


2/F 食肆



親子丼


鰻魚丼



味道較預期的好!

買了飲料後,預番時間上My 遊巴士去下一個景點!




高知牧野植物園
地址:高知市五台山4200-6 高知市五台山4200-6
9:00~17:00  $620 each



1958年開園,是日本屈指可數的綜合性植物園



植物園內有3000種植物,遇上不是開花的季節,見樹枝較多!








溫室內種滿不同蘭花,場內空氣夠濕潤!






可以在滿室是花的環境下飲杯咖啡!


另一館有多肉植物欣賞,之後慢慢向入口處走去!


入口處的展覧廳!



還是差不多1小時才有巴士,經過展覧廳後,可以到到咖啡館小憩一下!


友人的芝士蛋糕太過濕潤,隱約好似見到有水出,我的朱古力果仁蛋糕,不知放了多少時間,十分之乾硬!


預番小小時間等巴士,這個時候雨勢開始大!




到了高知後,雨已經很大,我倆步向Aeon Mall shopping!

很大的Aeon Mall


先在food court 醫肚,主食的什錦及泡菜烏冬味道不錯,我倆還加了厚厚的玉子燒。
但這晚非常囗渴,狂飲水!





之後,我倆分頭行動,都有小量收獲!
天黑加上大雨,決定搭的士返酒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