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嘗聚一刻@觀塘

近期愛試私房菜,趁著hubby 生日和家人到訪觀塘的嘗聚一刻 Good Food Good Time!

坦白說網上comment 好少,我亦可能給店名吸引,但吾知會吾會中伏!幸好大家都很滿意哩!

負責人Lily 爽快又健談,很快定下了4人menu!
               

           
我們坐下,已送上菊花杞子圓肉茶,剛遇上喉嚨有點不適,飲後很舒服!



嘗聚兩小碟:

*椒鹽百福豆腐*
脆皮包著熱豆腐,在口中滾動起來!


*有機腐皮鮮淮山*
淮山爽口,腐皮亦是我喜愛食物之一,這碟我吃了很多!



*山藥杞子紅棗燉竹絲雞(原盅位上)*
一啖燙囗的湯,清甜又滋陰。




*太雕玻璃蝦球*
玻璃蝦,很晶盈!底下嫩滑的蛋白不可錯過!


*金銀蒜蒸聖子皇*
聖子不是很巨大的,但味爽及鮮!當然,識食當然系已索味的粉絲啦!



*拔絲咕嚕肉*
這個是全晚焦點,師傅做到拔絲效果,肉質不會過肥,酸味不搶喉,十分非常好吃!
(已隔了兩星期,咕嚕肉還在我腦海中)


*瑶柱扒豆苗*
瑶柱獻汁不要傑橽橽,但我愛清炒多D!


*黑松露鮮菌蛋白炒飯*
太飽了,但黑松露味吸引,也吃上大半碗,最後要外帶!


*木瓜雪耳海底椰燉桃膠*
第一次食桃膠,很不錯,但味較甜!


全單1488,免加一免茶介!

Tony Wong 蛋糕也是亮點!
栗子蛋糕好吃但十分full !大家開心相聚的時刻!




嘗聚一刻                                    
觀塘成業街19號成業工業大廈1樓05室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