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唸碎碎~碎碎唸~

 2015年1月22號日係我舊曆生日,我自己 只會記著西历日子!
我家的老爸老媽,係當天收到他們的電話祝福,亦辛苦了老媽在當天誕下了我!
 
老爸還說很記得當天我係贊育醫院出世的样子! 身體唔足磅,要瞓氧氣箱!當時兩老一定很擔心!
 
 


當天的心情我也有点忐忑!Hubby身体仍未痊愈,還要出多次糧比醫生!
夜晚要出席<不可缺席的飯局>,因做了1X年既部門將會買盤,飯局要同新公司高層見面,面對著陌生的面孔還掛上四萬笑容,有點感受!
 
舊部門要結束業務,在沒有选择下要轉去新公司,確實有点無奈!這就是商業社會,冷冰冰没有感情可言,小職員唯有見步行步!


同事常"稱讚"我很適合做呢行,原因係可扮到很誠懇面對客人,事後就可立刻變臉,但我覺得我似精神分裂多d!
 
飯局間,要寒喧,找話題,面对佳餚美食,也吃不落!唯有外出抖啖氣,回来后立刻擠出笑客!哈哈,真的很假!
 


發完牢騷,睡醒一覺,又開始新一天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